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做鼻部整形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06 09:25:39
想知道做做鼻部整形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鼻部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的,因为鼻部整形手术的方案每个人都不一样,医生要根据受术者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,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同,因为手术方案每个人都不一样,也就导致了价格差异,建议求美者到医院咨询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注意什么

    做鼻头缩小要注意术后护理,因为术后的恢复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,求美者如果想恢复得更好,就得注意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有哪些

   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做出来的鼻子自然美观,能协调其他的五官,形成真正的美颜作用。但手术需要找正规医院才能做。
     

  • Q:做个膨体隆鼻多少钱

    膨体隆鼻比普通的硅胶假体隆鼻价格更高,一般要上万元左右,求美者可以找专业的医院详细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

    隆鼻方式主要有三种,如果希望性价比较高的话,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鼻。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把在鼻梁放置硅胶假体,来支撑起鼻梁的手术,一般专业的医美机构都可以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

   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,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,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,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,都会影响手术恢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

    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,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,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,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