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14 09:32:51
隆鼻整形材料有三种,想知道哪种比较好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三种,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,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,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整形的材料是自体软骨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鼻子,不仅外观自然,而且还能维持长久的时间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

    现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话,其实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鼻部方式,因为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帮助求美者达到不错的效果,同时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隆鼻方式。因为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来自于自身,可以更好地与人体进行相融合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哪些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不仅能改善鼻梁问题,更能解决鼻子其他的瑕疵问题,让整个鼻子都能变得自然好看,是当前很专业的整鼻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的安全性怎么样呢

    隆鼻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,而为了能安全进行隆鼻手术,求美者就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,自然就能有安全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价格贵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,所以做手术的价格也有差异,具体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性的鼻整形价格高吗

    综合鼻整形比较复杂,它能够全面美化鼻子,而价格上也比普通的隆鼻手术要高,一般都要数万的费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的材料应该如何选择

    隆鼻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,比如想要全鼻美化,就可以选择自体软骨材料,这样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