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19-03-12 10:00:02
我的鼻子形态不好看,可是我羡慕旁人俊俏的鼻子,听朋友说通过自体软骨隆鼻可以达到一个很好效果,所以想了解一下现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现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话,其实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鼻部方式,因为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帮助求美者达到不错的效果,同时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隆鼻方式。因为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来自于自身,可以更好地与人体进行相融合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根据你的状况,可以通过的自体软骨隆鼻的方式让自己的拥有一个俊俏的鼻子。而且目前进行自体软骨隆鼻还是比较安全的。但是,由于鼻部手术本身就是属于难度比较大的手术项目,也并不是整形医生都可以做好的自体软骨隆鼻的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