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17 09:39:13
现在做个隆鼻手术效果能保持几年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,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不同的隆鼻手术保持的时间不一样,但一般都有10年以上的时间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具体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大概需要数千到上万元之间,由于多种因素会影响手术价格,所以建议求美者先到医院检查,让医师给你评估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鼻整形多久可以戴眼镜

    做完鼻整形鼻子还处于恢复当中,所以不能马上戴眼镜,求美者要等到鼻子恢复自然后才能戴眼镜,效果会才会自然理想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刚做完能取出来吗

    隆鼻刚做完不能在这时候取出来,因为刚做完鼻子伤口还在愈合中,强行取出假体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伤害,所以应该术后伤口基本愈合后,再做取出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达拉斯全肋鼻有什么优势吗

    达拉斯全肋鼻手术不但可以解决鼻梁塌扁问题,而且还能对鼻子其他的瑕疵做修整,所以术后得到的鼻子从不同角度看都十分好看。
     

  • Q:做肋软骨隆鼻需要多少钱

    做肋软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元左右,因为它是比较综合性的手术,所以难度更高,手术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多久能恢复

    做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要2-3个月,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所以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,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