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刚做完能取出来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3-04-27 16:23:36
隆鼻刚做完能取出来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刚做完不能在这时候取出来,因为刚做完鼻子伤口还在愈合中,强行取出假体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伤害,所以应该术后伤口基本愈合后,再做取出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术后一段时间才能取出隆鼻假体,因为刚做完手术时,鼻子伤口还未愈合,做取出手术会造成很大的风险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

   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,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,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,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好

    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,这些都属于很好的隆鼻材料,而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,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材料,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价格贵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,所以做手术的价格也有差异,具体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

    隆鼻材料一般选择硅胶假体,硅胶假体才化学性质比较稳定,不容易与组织反应,所以许多医院都主要用硅胶假体做隆鼻材料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要看假体的品牌,因为现在有国产和进口品牌的假体,它们的材料费是不一样,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后可以随意捏吗

    耳软骨隆鼻手术做完后,只要等伤口愈合的话,捏鼻子也不容易造成移位问题。不过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,可以对鼻子的异常更早发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