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整形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自然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23 09:34:20
打算去医院做隆鼻整形,想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自然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隆鼻整形恢复自然需要一段时间,大概在2-3个月左右,如果求美者能做好护理工作,那么术后恢复的时间也会更短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整形后会有创伤,所以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,期间求美者应该做好护理,这样恢复才能更快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综合效果好不好

    鼻综合远比普通的隆鼻手术效果好,这是因为鼻综合能改善鼻型全部瑕疵,所以效果会更理想,能帮助求美者得到更高的颜值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

   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,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,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性的鼻整形价格高吗

    综合鼻整形比较复杂,它能够全面美化鼻子,而价格上也比普通的隆鼻手术要高,一般都要数万的费用。
     

  • Q:鼻部整形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

    做鼻部整形手术先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,因为只有专业的医院医生才能打造个性的美鼻,所以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多少钱

    做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不固定,因为每个人都要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,而手术方案的不同也就影响了手术价格,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的禁忌事项有哪些

    隆鼻后的禁忌事项主要有:1、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。2、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。3、术后两周严禁吸烟,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。4、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,并避免切口沾水。5、术后尽量减少活动,防止假体位置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