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鼻综合效果好不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7-07 10:50:23
整形手术的鼻综合效果好不好?跟隆鼻比较的话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综合远比普通的隆鼻手术效果好,这是因为鼻综合能改善鼻型全部瑕疵,所以效果会更理想,能帮助求美者得到更高的颜值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综合是全鼻整形的一个手术,它不仅能改善常见的鼻梁低矮问题,更能全面解决鼻型中出现的瑕疵,让鼻子符合个人气质,达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缩小鼻翼手术有没有风险

    无论是怎样的鼻整形手术,都是有相应风险的。如果求美者比较担心手术风险的问题,可以从医师医院等方面上注意,找专业的地方进行手术,能让手术风险降低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一般有几种材料

    隆鼻手术的材料主要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。它们各自的性质不一样,求美者术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手术材料。
     

  • Q:怎么使鼻子变小

    鼻子变小可以通过整形改善。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,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,只能单纯垫高鼻梁,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,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,建议做鼻综合整形,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,也不易移动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

    假体隆鼻手术的保持时间一般在10年左右,这主要选择的假体质量有关,如果想保持更长久的时间,建议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对嗅觉有什么影响

    隆鼻手术一般来说,只要医师的操作技术过关,就不会影响到嗅觉神经,所以求美者要谨慎选择医院医师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怎样

    隆鼻假体取出后,会随着时间推移,鼻部组织慢慢回到原来的状态,具体时间与个人护理的因素有很大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