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怎么增高鼻梁比较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23 09:37:06
我的鼻梁很矮,应该怎么增高鼻梁比较好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梁很矮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增高,现在隆鼻手术安全性高,求美者能轻松获得高挺美鼻,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但手术是有风险存在的,求美者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,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,要想取出假体,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,而方案不同的手术,自然价格也有差异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费用要多少

    隆鼻费用要多个因素来决定,并不是固定的数值,求美者可以先找正规医院检查,然后医生会根据情况估算大概的手术费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

   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,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难度很高,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,就可能有鼻子歪斜、手术感染等后遗症,所以求美者要找可靠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材料

   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用的软骨材料有:耳软骨、肋软骨、鼻中隔软骨等,这些软骨有各自的特性,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手术的需求来选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综合隆鼻价格要多少

    肋骨隆鼻手术的效果比较好,手术价格一般要数万元左右,但比起普通的隆鼻手术更好,求美者可以轻松解决鼻型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