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3-08 10:45:44
现在做个隆鼻手术效果能保持几年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,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不同的隆鼻手术保持的时间不一样,但一般都有10年以上的时间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具体了解一下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要肿胀多少天

    隆鼻手术做完后肿胀是正常的,而一般会持续7天左右,期间求美者必须注意日常的护理,比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,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,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,就会影响手术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

    做隆鼻术后不会变形的,因为现在正规医院使用的材料都质量过关,再加上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,就能避免术后变形这种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

    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,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,就能恢复正常。如果长久发红,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的切口选择在哪里

   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会选在鼻内开,因为鼻内开切口可以避免术后留下痕迹,是现在隆鼻的一个好处,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做假体隆鼻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

   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,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,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,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