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要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14 11:34:20
有做隆鼻改善鼻型的想法,但假体隆鼻要多少钱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在数千和数万之间,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,其实就是选择的医院、医生、隆鼻材料不同所致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没有固定的数值,因为这个手术的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,如果想了解具体的价格,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

   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-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,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,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,加快恢复的速度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是否可以终身维持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维持时间很长久,但并不是永久的手术。具体维持时间在15-20年左右,如果求美者用进口假体做手术,那就能维持更长的时间。
     

  • Q:做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

    耳软骨隆鼻的材料很特别,使用了受术者自己的耳软骨做材料,这种软骨材料与组织相容性更好,而且手感上也比较真实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整形用假体好还是自体好

    假体和自体材料都是热门的隆鼻材料,其中自体的优点是综合性更好,适合一些想全鼻整形的求美者使用,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长久使用吗

    一般来说做隆鼻的假体都能长久不取出,因为现在假体材料性质问题,很少会出现问题,所以一般都很少有取出的需求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对身体有害吗

    隆鼻手术对身体影响小,因为专业的医院医生能有比较好的医疗条件,把手术的安全性提高,所以不用担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