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做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3-03 14:55:17
准备做耳软骨隆鼻手术,想知道它的特点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耳软骨隆鼻的材料很特别,使用了受术者自己的耳软骨做材料,这种软骨材料与组织相容性更好,而且手感上也比较真实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耳软骨隆鼻手术与硅胶假体隆鼻不一样,它的材料有更高的相容性,不容易出现排异问题,所以不少人都会了解这个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、医生、材料等因素有关,如果你打算做假体隆鼻手术,记得找当地的正规整形医院做,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怀孕了能做吗

    怀孕影响隆鼻手术的效果,所以爱美者们要避开这个时间做手术,如果真想美鼻可以等哺乳完成后再做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    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手术用的是什么材料

    隆鼻手术用的是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,前两种都属于人工材料,而自体软骨则属于自体组织材料,优点是组织相容性比较高。
     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术适合哪些人

    耳软骨隆鼻适合一些想修整鼻梁和鼻尖的人群,因为耳软骨比较容易取出,其组织相容性也比普通的硅胶假体好,形状上也比较适合修整细节上的鼻型瑕疵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痛不痛

    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不会痛的,因为全程有麻醉,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会产生疼痛,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一家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