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隆鼻都选什么材料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2-04 10:13:11
想做隆鼻手术,可是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:硅胶假体、膨体假体、自体软骨材料。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,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材料种类多,求美者要根据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材料做手术,而关于隆鼻材料各自的特点,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咨询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炎可以做假体隆鼻吗

    隆鼻手术一般都不适合鼻炎发作的人做,这是为了保障手术成功,防止手术感染。如果真想做隆鼻手术,可以先找专业医生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

    肋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的,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,不产生排异的问题,所以要注意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

    做完隆鼻手术,要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,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恢复,而且还对隆鼻的效果有影响,所以要多了解术后护理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的安全性怎么样呢

    隆鼻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,而为了能安全进行隆鼻手术,求美者就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,自然就能有安全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做完手术鼻子看起来假吗

    做过隆鼻手术的鼻子具体怎么样,主要看求美者选择的医师,如果能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,那么在鼻子设计方面就比较理想,看起来就相对没那么奇怪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一般有几种材料

    隆鼻手术的材料主要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。它们各自的性质不一样,求美者术前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手术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