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是什么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15 11:28:34
请问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是什么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这几个方面:1、饮食习惯2、作息健康3、恢复前不能揉捏鼻子4、要定期去医院复诊检查。这几点都比较重要,求美者要在术后注意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的就是护理工作,因为正确的护理工作可以帮助鼻子更快恢复自然,所以求美者要多了解这方面的内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

   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主要在难度上,手术对医师的操作水平要求较高,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师进行手术,就有可能出现后遗症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做隆鼻会不会有透光感

    做膨体隆鼻后不会透光,因为膨体材料质量很好,只要求美者没有找小诊所做手术,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放心做膨体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

   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,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,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,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,不过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

    假体隆鼻拥有风险性,如果在医院医师的选择上不注意,就可能出现假体穿透、鼻子歪斜、鼻子透光等等副作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的更换时间

    隆鼻手术的效果能保持数十年,而因为能维持这么长时间,所以一般都不需要更换假体的,但前提是隆鼻时选择了质量好的假体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

   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因为软骨也有好几种,比如耳软骨隆鼻就比肋软骨隆鼻便宜,但后者做出来的效果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