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膨体隆鼻好还是硅胶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26 11:22:27
决定做隆鼻手术,但膨体隆鼻好还是硅胶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更好,但手术价格会高一点,而硅胶隆鼻的手术价格就便宜一些,做出来的鼻子也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无论膨体还是硅胶都能做出好看的鼻子,怎么选择要看个人情况,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不固定,一般都要上万元左右,具体价格与求美者的鼻型情况有关,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保持多久

    玻尿酸注射隆鼻一般保持时间都不太长,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逐渐吸收代谢掉,所以求美者需要定期到医院补打玻尿酸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适合哪些人

    鼻头整形适合人群广泛,如果爱美者觉得自己的鼻头比较大,可以去整形医院做检查,医生会告诉你是否适合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效果好吗

    假体隆鼻效果很好,但要记得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,这样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,让手术的效果更理想,而且手术也要找专业医生做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会让嗅觉受影响吗

    隆鼻只会对部分组织进行开刀操作,对神经本身并不会有接触,所以求美者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修复要花多长时间

   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时间在数小时左右,而在术后一般也要数个月才能让伤口愈合好,期间只要做好护理工作,以免伤口愈合受到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