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26 11:23:03
很想做假体隆鼻手术,但后遗症会有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没有后遗症问题,因为专业的医院医生能保障手术的安全,所以不用担心,只要选正规医院做手术即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正规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没有后遗症,因为医疗条件和医生技术更好,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多少钱

   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,之所以价格比较高,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,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鼻基底凹陷严重该怎么办

    鼻基底的凹陷问题,可以去正规的医院修整。专业的医生会在术前根据鼻型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,为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

   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会鼻炎的,因为手术中不会对鼻子造成伤害,更不会出现鼻炎的问题。反而是自身鼻炎发作不能做隆鼻手术,这样才能不影响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

    隆鼻整形只能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,而鼻子综合整形就能全鼻修整,效果会比普通的隆鼻整形好很多,但是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,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,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,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假体能使用多久

    膨体隆鼻可以保持数十年,期间只要鼻子无异常,都不用担心它的效果。但术前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,这样才能有理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