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04 09:16:27
到底隆鼻整形和鼻子综合整形有什么区别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整形只能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,而鼻子综合整形就能全鼻修整,效果会比普通的隆鼻整形好很多,但是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子综合整形就包括了隆鼻整形,所以它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理想,如果想做这个手术记得要找正规医院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硅胶隆鼻要花多长时间

    硅胶隆鼻手术时间在1-2个小时左右,而术后要等待数个月才能稳定,具体时间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的方式而定。
     

  • Q:鼻部整形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

    做鼻部整形手术先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,因为只有专业的医院医生才能打造个性的美鼻,所以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对鼻子伤害大不大

    做隆鼻手术在手术操作中会造成一定的创伤,但术后能自然恢复好,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大有什么方法缩小呢

   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。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,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,只能单纯垫高鼻梁,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,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,建议做鼻综合整形,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,也不易移动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抽烟可以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当然不能抽烟,因为抽烟所产生的烟雾经过鼻子,直接会影响手术的恢复,对手术效果也有影响,所以不能进行抽烟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材料好

    隆鼻用自体软骨材料比较好,因为这种材料不仅能改善鼻梁矮扁,更能全面改善鼻型整体,让求美者得到更理想的美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