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安全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6-04 11:27:36
很想做假体隆鼻手术,但假体隆鼻安全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是现在比较专业的整形手术,而在正规整形医院做都有安全保障,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质量过关,能让安全性有保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正规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能保障安全,因为正规医院医疗条件更好,医生也有丰富手术经验,能让手术更加安全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

   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,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,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能捏鼻吗

    假体隆鼻后不能捏鼻,因为手术后一段时间内,鼻子内的假体与组织并没有完全固定,随意揉捏的话会导致假体移位,令手术结果受到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

    做隆鼻手术有一定难度,如果想让手术安全,就必须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,才能有安全的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失败怎么办

    隆鼻失败需要到正规医院去检查,先了解实际出现的问题,然后才能制定合适的修复方案做手术。由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难度比做隆鼻手术高,所以医院跟医生都必须认真选择,千万不能随意进行。而且做隆鼻修复手术还要注意一点,那就是等待隆鼻手术完全恢复后,再去做修复,这样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。
     

  • Q:做鼻部整形的费用高吗

    鼻部整形的价格,一般是在几千到几万不等,很多因素在影响着它的。比如说鼻整形的技术,单纯隆鼻费用会低点,一般就几千块;如果是综合打造(隆鼻术、鼻缩小、鼻矫正等),花费可能就会要1万~2万多了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

    做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,建议求美者找一个正规医院咨询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