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后能捏鼻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3-03-28 16:55:13
假体隆鼻后能捏鼻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后不能捏鼻,因为手术后一段时间内,鼻子内的假体与组织并没有完全固定,随意揉捏的话会导致假体移位,令手术结果受到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子与假体固定好之前,都不能捏鼻子,不然会造成鼻子变形的问题。如果导致鼻子变形,就需要日后进行手术修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歪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歪鼻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,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,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,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缩小鼻头手术多少钱

    不同的医院做缩鼻鼻头手术的价格也不一样,这是因为医院规模越大,其医疗成本也越高,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,具体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完隆鼻加速恢复要注意哪些东西

   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,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,不能触碰手术部位,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,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费用要多少

    隆鼻费用要多个因素来决定,并不是固定的数值,求美者可以先找正规医院检查,然后医生会根据情况估算大概的手术费用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会移动吗

    只要让专业医生做假体隆鼻手术,假体在术后都不会移动,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。而让新手医生做手术,就可能因为假体放置不准确,引发假体移动的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综合鼻整形要多少钱

    综合鼻整形比较复杂,它能够全面美化鼻子,而价格上也比普通的隆鼻手术要高,一般都要数万的费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