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好不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6-08 11:37:29
想做一个翘鼻,那个假体隆鼻好不好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是很热门的美鼻方法,手术通过把合适的假体材料,植入到鼻子来让鼻子变得上翘挺拔,做出来的鼻子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假体隆鼻手术只有正规医院可以做,因为正规医院有专业医生操作手术,能让做出来的鼻子自然美观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一般的价格多少

    隆鼻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、膨体和自体软骨,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,具体操作也不一样,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隆鼻术费用是不同的。
     

  • Q:一般多大年龄就可以隆鼻

    隆鼻这样的整形手术都需要18岁后才能进行,18岁后发育基本完成,这样手术做起来就比较顺利,不容易影响术后的鼻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体组织隆鼻术后护理麻烦吗

    自体隆鼻术后要进行这样的护理:1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2、不能揉搓鼻子3、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4、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缩小鼻子可以吗

    整形缩小鼻子可以的,因为专业的鼻整形能针对性地缩小鼻子,而不影响鼻子的主要结构,所以许多爱美者都选择这种美鼻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会被人看出来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,所以术后不容易被人看出来。而求美者很担心这个问题,就应该找专业医生做手术,这样就能做的更自然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的材料在鼻部内放几年

    隆鼻假体能在鼻部放多久,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,如果是进口的硅胶假体,那么一般都能在鼻部放20年以上,而且也不容易出现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