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什么害处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7-17 10:43:18
想做隆鼻改善鼻型,可是做假体隆鼻有什么害处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是现在热门的美鼻手术,这个手术对于改善鼻型很有用,只要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,对人体是无害的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,如果没有找正规医院做,就会有后遗症问题,所以求美者要记得找对医院做隆鼻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隆鼻的优点是什么

    做膨体隆鼻手术有很多优点存在,比如其虽然是人工制成的假体材料,但材料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很高,不用担心错位的问题发生。
     

  • Q: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

    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,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,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,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7年后就要更换吗

    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很长久,一般在15-20年之间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假体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假体隆鼻效果好吗

    膨体做的假体隆鼻不容易移位,而且手感上柔韧真实,是现在不错的隆鼻假体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歪斜属于手术失败吗

    这种情况属于手术失败,造成的原因有: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充分,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;假体雕刻不对称,轴线不正;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,可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这个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

   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能让鼻子从低矮的状态变成高挺,而且术后能改善整个五官的轮廓,再加上手术比较安全,能长久维持手术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