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27 10:01:54
我未满18岁,请问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手术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,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,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,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未成年不能做这个手术,这是因为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,还达不到理想的效果,所以要注意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鼻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

    因为有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,所以鼻根、鼻背、鼻翼、鼻尖,比例协调自然的鼻型才会美观。而如果在这几方面中有瑕疵,是可以通过做鼻子手术修整美鼻的,但手术有一定难度,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。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,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,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,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还会移位吗

    假体隆鼻手术是由专业医师操作的,那么放置假体的位置就会比较妥当,这样鼻子只要没有被剧烈地碰撞,就不用担心移位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修复要花多长时间

    假体隆鼻修复需要的时间比较长,因为要想让鼻子受到的伤害更小,就需要间隔时间进行修复手术,这样才能给鼻子组织更多的时间愈合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取出假体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如果对效果不满意,是可以在鼻子完全恢复后取出假体的,不过取出假体难度比较高,要记得找专业医生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隆鼻多久可以化妆

    做综合隆鼻后不能马上化妆,因为化妆品的成分会影响手术伤口的恢复,所以要等待1个月之后才能化妆,这样才不影响恢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