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要多久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06 11:19:57
准备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,但术后恢复要多久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恢复要2-3个月的时间,具体时间还与个人体质有关,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找专业的医生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,可以减少对鼻子的创伤,让术后恢复的速度更快,所以大家要注意这一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鼻子是塌的能矫正吗

    您好,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需要做隆鼻手术矫正,隆鼻手术是通过在鼻子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,起到支撑鼻梁作用,从而解决鼻子塌扁问题。这个手术需要在正规医院进行,才能保障手术安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的价格

    做耳软骨隆鼻价格与个人需求有关,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,手术方案的制定要傲是看个人需求来决定,也就影响了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能保持终生吗

    假体隆鼻不能保持终生,因为一般使用的时间都在10年以上,在之后要继续保持效果是需要进行假体更换的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

   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,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,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。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,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歪鼻矫正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

    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要看医院、医生、鼻子情况这几个因素,它们都与手术价格有很大关系,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鼻型不美可以矫正吗

    鼻型不美是可以矫正的。你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,整形医生会先为你进行一个鼻部检查,检查之后会根据你的鼻型进行来设定方案,接着就会为你进行手术...这样的话才能达一个更好的效果,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做到解决千人一鼻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