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27 10:01:38
我一直有鼻炎,请问能做假体隆鼻手术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,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,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。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,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炎发作的时候不能做隆鼻手术,而鼻子的状态比较好就可以去做手术,前提是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型矫正好不好呢

   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改善常见的鼻型问题,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,但前提是找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隆鼻多久可以化妆

    做综合隆鼻后不能马上化妆,因为化妆品的成分会影响手术伤口的恢复,所以要等待1个月之后才能化妆,这样才不影响恢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

   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消肿在7天左右,期间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,这样能起到消肿止血的作用。
     

  • Q:那种隆鼻效果较好

   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,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,让鼻子美得无死角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材料

    假体隆鼻修复一般会利用自体软骨材料,因为自体软骨可塑性好,作为修复手术的材料会比较合适,具体手术的方式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副作用有哪些

    假体隆鼻拥有风险性,如果在医院医师的选择上不注意,就可能出现假体穿透、鼻子歪斜、鼻子透光等等副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