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10 11:07:58
想问一下青少年可以隆鼻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青少年不适合做隆鼻手术,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会影响正常发育,所以整形医院都不会让未成年做手术的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

   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材料,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,如果说到效果好,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,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什么

   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因为这种食物会加重伤口发炎红肿,所以一定不要吃,日常应该清淡饮食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假体好

    隆鼻手术的假体主要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,如果求美者对隆鼻的要求高,那就可以了解下自体软骨材料,这个材料做出来的鼻子效果更好。
     

  • Q:做膨体隆鼻能保持几年

    膨体隆鼻的保持时间都比较长,因为膨体与自体组织相容性比较高,不容易组织排异,所以能保持的时间会长一些。
     

  • Q:取出鼻子假体多少钱

    鼻子假体取出是修复手术,而手术的价格与鼻子的情况有关,一般在进行手术之前,医师会给求美者做个检查,再估算出大概的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

   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,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,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,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