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1-12 10:15:29
如今隆鼻的方法那么多,到底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,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,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,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不同的人选择的隆鼻方法不一样,这样才能有个性化的美鼻效果,这一点求美者要注意,千万不能随意选择隆鼻方法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

   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本身就是来自于自身,不会和人体才是排异的状况,所以这也是比较安全的一种隆鼻方式。同时求美者们应该注意的是做自体软骨隆鼻的话,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,这样的话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,同时也才能更好的去保证它的安全性。
     

  • Q:一般多大年龄就可以隆鼻

    隆鼻这样的整形手术都需要18岁后才能进行,18岁后发育基本完成,这样手术做起来就比较顺利,不容易影响术后的鼻型。
     

  • Q:是什么导致隆鼻后鼻尖发红

    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发红,这有两个可能性,一是伤口在恢复当中,所以有红肿的情况。而另一种则是手术感染了,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性的鼻整形价格高吗

    综合鼻整形比较复杂,它能够全面美化鼻子,而价格上也比普通的隆鼻手术要高,一般都要数万的费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年龄多大可以做

    18岁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,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,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,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

   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,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,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,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