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12 10:59:20
打算做假体隆鼻手术,但一般多久才消肿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,一般7天就能消肿,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,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,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,这样才能更快消肿恢复自然,而且要找专业医生做手术,这样才有安全保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整鼻后化妆要隔多久

    手术后化妆不要着急,应该等鼻子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化妆,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术效果,具体怎么做,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鼻头缩小术效果明显吗

    鼻头缩小手术后有明显的效果,但是求美者要注意术后护理,这样恢复的速度才会更快,尽早见到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有穿破鼻尖的可能性吗

    隆鼻假体是有风险的,如果医师没有把隆鼻假体放置到合适的位置,皮肤就有可能被假体所穿破,所以为了手术可靠,请找专业的医师进行隆鼻手术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身软骨隆鼻安全吗

    正规整形医院做自身软骨隆鼻是安全的,因为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,帮助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取出对鼻子有伤害吗

   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的,取出后仍会肿胀几天,但是消肿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回缩,逐步回到原来的状态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失败修复要注意什么

    假体隆鼻失败了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去修复,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,能根据失败的情况制定合适的修复手术方案,让鼻子恢复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