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自身软骨隆鼻安全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9-09 10:40:39
请问医院做自身软骨隆鼻安全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正规整形医院做自身软骨隆鼻是安全的,因为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,帮助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安全性高低与整形医院有很大关系,如果找当地正规整形医院做软骨隆鼻,那么手术的安全就有保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

   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,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,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,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要肿胀多少天

    隆鼻手术做完后肿胀是正常的,而一般会持续7天左右,期间求美者必须注意日常的护理,比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之后能保持多久

    隆鼻手术做完保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,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,一般就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,而假体隆鼻则能保持比较长久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后遗症多吗

    假体隆鼻隆鼻一般都不会发生后遗症,除非求美者找不正规的小诊所做手术,那就可能出现假体移位、穿破等问题,所以要手术成功请找正规医院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多少钱

   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,之所以价格比较高,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,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都有什么材料

    做隆鼻手术的材料比较多,其中自体软骨材料是比较好的,因为它的可塑性高,适合不同鼻型的求美者选择,所以也比较热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