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抽烟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12 10:59:37
一直有抽烟的习惯,想知道做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抽烟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后很长的时间都不能抽烟,因为抽烟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,所以都不能在术后抽烟的,应该等到手术完全恢复后再抽烟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抽烟不仅有害健康,还会影响隆鼻后伤口的恢复,所以求美者不能在术后抽烟,这样会影响手术效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具体要多少钱

   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,之所以价格比较高,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,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,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,要想安全取出假体,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,而方案不同的手术,自然价格也有差异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矫正的价格高吗

    手术鼻型矫正价格不固定,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,矫正起来的方式不同,所以手术的价格也不固定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缩小鼻子可以吗

    整形缩小鼻子可以的,因为专业的鼻整形能针对性地缩小鼻子,而不影响鼻子的主要结构,所以许多爱美者都选择这种美鼻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

   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,在伤口愈合好之前,都是不能随意揉捏的。否则这会令假体移位,影响具体的鼻型固定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    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