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2-08 11:08:20
想问一下青少年可以隆鼻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青少年不适合做隆鼻手术,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会影响正常发育,所以整形医院都不会让未成年做手术的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长久使用吗

    一般来说做隆鼻的假体都能长久不取出,因为现在假体材料性质问题,很少会出现问题,所以一般都很少有取出的需求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

   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,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,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,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。
     

  • Q:自体软骨假体是否需要更换

    自体软骨假体是人体组织,与传统的硅胶假体不一样,是不需要频繁更换的。只有在其出现异常问题,才需要更换假体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

   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,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,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,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有穿破鼻尖的可能性吗

    隆鼻假体是有风险的,如果医师没有把隆鼻假体放置到合适的位置,皮肤就有可能被假体所穿破,所以为了手术可靠,请找专业的医师进行隆鼻手术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?

   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价格有数千元,也有数万元,这是因为手术所选择的材料、医师、医院都不一样所致,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