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鼻部整形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14 11:02:24
想知道做了鼻部整形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鼻子整形后多久可以上班,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,因为在基本消肿拆线之前,都不建议上班,应该在家休养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鼻子整形后恢复上班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,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,这样才能有理想的效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创伤大吗

    软骨隆鼻的创伤与医生的技术有关,如果能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,自然创伤也更小,不过术后要让伤口愈合,还得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。
     

  • Q:鼻子整形需要多少钱

    鼻子手术费用与假体的选择有很大关系,所以会根据选择的假体来决定费用。美莱精致假体隆鼻,根据东方人面部"黄金比例"原理,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,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做

    假体隆鼻手术不适合未成年人做,因为未成年做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的手术效果,更容易对发育造成影响,所以就不能让未成年做隆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在数千和数万之间,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,其实就是选择的医院、医生、隆鼻材料不同所致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缩小的做法

    鼻头太大可以做鼻头整形手术来改善,手术能把鼻头缩小修整到正常的大小,但要记得找专业医院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术后出现鼻尖假体外露是什么原因

    如果假体隆鼻术后发现假体外露,那原因就是医生放置假体没到位所致,求美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一下,让医生把问题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