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鼻头缩小的做法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9-01 10:35:11
想知道鼻头缩小的做法?整形可靠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头太大可以做鼻头整形手术来改善,手术能把鼻头缩小修整到正常的大小,但要记得找专业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头大可以做整形手术缩小,但手术有风险,求美者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,才能保障手术可靠性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年龄多大可以隆鼻

    隆鼻手术必须要18岁成年后才能进行,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手术影响身体发育,求美者还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难度很高,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,就可能有鼻子歪斜、手术感染等后遗症,所以求美者要找可靠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?

   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价格有数千元,也有数万元,这是因为手术所选择的材料、医师、医院都不一样所致,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是否可以终身维持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维持时间很长久,但并不是永久的手术。具体维持时间在15-20年左右,如果求美者用进口假体做手术,那就能维持更长的时间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

   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,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,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,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,所以要记得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为什么隆鼻修复用自体软骨

    隆鼻是有几率会失败的整形手术,而手术失败后一般都需要自体软骨修复,这是因为自体软骨可塑性强,对于各种类型的鼻型问题都适用,所以自体软骨比较常用在隆鼻修复手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