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18 10:40:14
对隆鼻手术有兴趣,但是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隆鼻术后不会变形的,因为现在正规医院使用的材料都质量过关,再加上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,就能避免术后变形这种问题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隆鼻手术一般都不会变形,如果变形了大多数是因为假体质量不过关所致,所以求美者要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,才能避免变形的问题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安全吗

    隆鼻手术有一定的风险,如果求美者想安全做隆鼻,就一定要挑选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,这样就能有安全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鼻型不美可以矫正吗

    鼻型不美是可以矫正的。你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,整形医生会先为你进行一个鼻部检查,检查之后会根据你的鼻型进行来设定方案,接着就会为你进行手术...这样的话才能达一个更好的效果,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做到解决千人一鼻的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自肋骨隆鼻价格一般是多少

    自肋骨隆鼻价格一般是数万元左右,而手术价格是根据医院医师材料等等因素决定的,所以每个人手术价格都可能有差异,建议找专业的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对嗅觉有什么影响

    隆鼻手术一般来说,只要医师的操作技术过关,就不会影响到嗅觉神经,所以求美者要谨慎选择医院医师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形矫正常见手术方法

    鼻形矫正常见手术方法有隆鼻整形、鼻头整形、鼻翼整形、歪鼻整形等等,这些整形手术都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鼻形问题,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综合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

    综合隆鼻后化妆要等到伤口消肿拆线后,这样才不会影响伤口愈合,而且要记得不能够使用化学合成的化妆品,应采用天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