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24 10:49:53
鼻子天生就有点歪斜,想知道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多少钱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鼻子的情况,因为手术要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来做,所以手术价格也受到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每个人的做歪鼻矫正手术价格都不同,这是因为手术价格与医院、医生、鼻子情况等因素有关,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鼻综合费用是不是比隆鼻要高

    鼻综合手术费用的确会比隆鼻手术要高,这是因为鼻综合不是只做一个部位,而是多部位的整形手术,费用会比隆鼻手术高不少。
     

  • Q:鼻综合手术的创伤是不是更大一些

    鼻综合手术的创伤相对于普通的隆鼻手术来说,创伤是会大一些,这是因为手术的部位比较多,对于医师的技术水平要求也比较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韩式隆鼻有什么优势呢

    韩式隆鼻效果很自然,这是因为韩式隆鼻讲究微创自然,所以手术的手法更精细,要由专业医生才能做好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的方法

   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,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,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,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的伤口需要恢复多久

    一般整形隆鼻后需要恢复2-3个月的时间,如果求美者体质比较好,那么术后的恢复时间也能缩短,另外还要做好护理工作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到底好不好

    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,因为使用的膨体假体与人体相容性高,做出来的鼻子外观自然,手感也真实,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手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