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鼻综合费用是不是比隆鼻要高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8-11 16:08:06
鼻综合费用是不是比隆鼻要高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综合手术费用的确会比隆鼻手术要高,这是因为鼻综合不是只做一个部位,而是多部位的整形手术,费用会比隆鼻手术高不少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综合费用会比隆鼻手术高,原因是手术的做法不同,鼻综合需要更全面地进行手术,并非只做单一部位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膨体垫鼻基底怎样呢

    膨体垫鼻基底也是专业的整形项目,如果想做好的话,就必须在专业的机构做手术,由专业医师根据你的鼻型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后歪了怎么办

    膨体隆鼻后如果发现鼻子歪斜,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,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,做出妥当的处理,记得不要自行调整。
     

  • Q:鼻整形后多久可以戴眼镜

    鼻整形后短时间内不能戴眼镜,尤其是伤口未拆线的时候,大家应该在术后做好护理,这样伤口愈合才会比较顺利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多久看到效果呢

    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,由于会有一点伤口,所以需要1-2个月的时间恢复,在恢复后就能看到手术的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真可以一辈子不取吗

    一般来说做隆鼻的假体都能长久不取出,因为现在假体材料性质问题,很少会出现问题,所以一般都很少有取出的需求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和线雕哪个好

    隆鼻哪种好要看个人需求,如果是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和效果,那就建议选择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,效果会更容易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