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什么鼻型需要矫正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24 10:51:23
想知道什么鼻型需要矫正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比较常见的鼻型问题有驼峰鼻、短鼻、大鼻子等等,这些鼻型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,不过手术有风险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鼻型矫正手术可以解决很多鼻型问题,比如鼻子过大、鼻翼过宽、鼻子过矮等等鼻型都可以做手术矫正好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

    隆鼻方式主要有三种,如果希望性价比较高的话,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鼻。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把在鼻梁放置硅胶假体,来支撑起鼻梁的手术,一般专业的医美机构都可以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鼻子手感好吗

    隆鼻整形能打造出自然真实的鼻子,并不会有异物感,但前提是求美者能找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

   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,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,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,让鼻梁得到支撑,再进行专业缝合,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达拉斯全肋鼻有什么优势吗

    达拉斯全肋鼻手术不但可以解决鼻梁塌扁问题,而且还能对鼻子其他的瑕疵做修整,所以术后得到的鼻子从不同角度看都十分好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怎样消肿

    隆鼻后鼻子消肿需要注意的是,1、不能揉捏鼻子2、不能让鼻子碰水3、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,这些地方注意好的话,伤口的消肿自然就顺利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

   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,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,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,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,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,影响愈合的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