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歪鼻子怎么矫正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31 10:50:34
请问歪鼻子怎么矫正?能修复正常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歪鼻子矫正可以做鼻整形手术,专业的鼻整形手术可以根据鼻型情况,进行个性化的手术修复,帮助求美者取得正常的鼻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手术可以矫正歪鼻子,但手术有一定难度,求美者要记得找当地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,才能保障安全性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后软骨还会再生吗

    软骨有的人会再生,而有的人不会,具体还是看个人情况,建议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找专业的医院进行,这样风险会比较低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,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,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,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

   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因为软骨也有好几种,比如耳软骨隆鼻就比肋软骨隆鼻便宜,但后者做出来的效果更好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真可以一辈子不取吗

    一般来说做隆鼻的假体都能长久不取出,因为现在假体材料性质问题,很少会出现问题,所以一般都很少有取出的需求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有风险吗

    无论是什么医院做软骨隆鼻,都是有一定风险的,但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,所以做隆鼻会比较可靠。
     

  • Q:做收缩鼻头鼻翼要多少钱

    这两项收缩手术的价格不固定,因为手术前要先让医师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,而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,实际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,自然就影响了手术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