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自体软骨隆鼻后软骨还会再生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5-18 15:48:53
自体软骨隆鼻后软骨还会再生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软骨有的人会再生,而有的人不会,具体还是看个人情况,建议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找专业的医院进行,这样风险会比较低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软骨是否再生不确定,医师会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手术,一般术后有较多的护理要做,求美者需要做好这方面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子透光的原因是什么

    隆鼻后透光,那是因为假体的位置不对,这样长久下来很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的问题,建议求美者及时到医院处理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怎么样

   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,能轻松解决鼻梁塌扁的问题,帮助求美者获得更美的五官,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缩小鼻头手术多少钱

    不同的医院做缩鼻鼻头手术的价格也不一样,这是因为医院规模越大,其医疗成本也越高,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,具体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哪种自体材料做出来的鼻子好看

    做自体隆鼻手术有三种材料,分别是耳软骨、肋软骨、鼻中隔软骨,这三种软骨适合性不一样,求美者可以找医生了解怎么选择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的价位是多少

    一般膨体隆鼻手术的价位在万元左右,具体的数值要看个人的情况,以及选择的手术医师,这些都会影响手术价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肋骨隆鼻价格为多少

    肋骨隆鼻手术的价格在几万左右,之所以手术价格高,是因为它是全鼻的修整方法,所以手术效果会更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