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价格是多少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8-31 10:51:50
希望矫正自己的驼峰鼻,但是驼峰鼻矫正价格是多少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每个人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的价格都不一样,这是因为每个人鼻型情况不同,手术要个性化制定手术方案,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驼峰鼻矫正手术有难度,而且鼻型的情况不一样,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同,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手术种类较多,所以不同的假体隆鼻手术其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,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正规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头鼻翼缩小维持时间是多久

    鼻头鼻翼缩小维持时间是长久的,因为手术是开刀的,直接对鼻子进行修整。但这样做的手术难度较高,一定要找专业医生才能做好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吗

    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,因为自体软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,长久使用也不会排异,所以很多人喜欢这种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做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

   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在于材料,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,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,易固定,不会出现移位。吸取少,吸取率低,自体软骨隆鼻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

    肋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保持,不用太担心吸收的问题,只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,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

   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,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,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,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,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