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隆鼻后要肿胀多少天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1-07 10:41:20
刚做完隆鼻手术,一般肿胀要持续多少天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手术做完后肿胀是正常的,而一般会持续7天左右,期间求美者必须注意日常的护理,比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后肿胀会持续数天的时间,而恢复消肿期间求美者要注意一下医生叮嘱的术后护理,这样恢复才会更好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

    自体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,因为它是从全方面去修整鼻型,让鼻型瑕疵全部得到解决,所以做出来的鼻子比假体隆鼻的好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会不会留疤

    成功的隆鼻手术是不会术后留疤的,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,只要注意找正规的医院做这个手术,就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钱

    一般去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,因为根据选择的医院、医生、材料等因素,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。
     

  • Q:鼻子不挺怎么办

    鼻子塌扁这个问题很常见,一般需要专业的方法调整,比如做一个隆鼻手术。通过隆鼻手术把合适的假体植入鼻梁,能使鼻梁得到支撑,看起来就没那么塌扁了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子矫正手术适合什么人

    鼻子矫正手术适用于塌鼻、驼峰鼻、歪鼻等等,具体怎么做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,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愈合时间长吗

    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次手术时出血多,因此手术后愈合时间会较长;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,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,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