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自体肋骨隆鼻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9-15 10:36:53
现在自体肋骨隆鼻那么流行,想了解一下做自体肋骨隆鼻多少钱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自体肋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左右,因为手术的难度比较高,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比较好,所以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要高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虽然自体肋骨隆鼻手术价格比较高,但是它能更全面地解决鼻型瑕疵,帮助求美者得到理想的美鼻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要看假体的品牌,因为现在有国产和进口品牌的假体,它们的材料费是不一样,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鼻综合大概多少钱

   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,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,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,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了鼻综合后多久可以化妆

    化妆不要着急,应该等鼻子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化妆,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术效果,具体怎么做,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后要注意什么

   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,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,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,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,能加快恢复的时间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和线雕哪个好

    隆鼻哪种好要看个人需求,如果是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和效果,那就建议选择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,效果会更容易满足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的费用贵吗

    隆鼻的手术费用需要看多个方面而定,比如手术的材料不同,实际的手术费用也会不一样。现在做隆鼻手术主要有硅胶材料、膨体材料、自体软骨材料,具体手术费用需要到医院去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