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06 09:30:32
现在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才够呢?想做一个准备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要看假体的品牌,因为现在有国产和进口品牌的假体,它们的材料费是不一样,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假体的种类很多,而不同的隆鼻假体做手术,其手术价格是不一样,求美者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个了解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肋骨隆鼻价格为多少

    肋骨隆鼻手术的价格在几万左右,之所以手术价格高,是因为它是全鼻的修整方法,所以手术效果会更理想。
     

  • Q:垫鼻子一般多少钱

    垫鼻子手术是专业鼻整形手术,手术费用几千到上万都有,主要是根据求美者情况决定。而且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才能进行,所以大家要注意医院的选择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

    隆鼻后如果感到鼻子痛,那是很正常的。如果疼感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,就不要吃止痛药,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去缓解疼痛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做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

    耳软骨隆鼻的材料很特别,使用了受术者自己的耳软骨做材料,这种软骨材料与组织相容性更好,而且手感上也比较真实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    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对软骨取出部位的影响

    自体软骨隆鼻取骨后的部位,对正常生活是影响不大的,因为医师都会在隐蔽的位置做切口,取完软骨后也没有明显的痕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