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有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0-08 11:02:12
肋骨隆鼻做了之后对身体有伤害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肋骨隆鼻有一定风险,但只要做手术的医生够专业,就不会对身体有害,而且术后的鼻子能全面变得美观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肋骨隆鼻手术难度较高,如果不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,就可能造成后遗症问题,所以要注意这一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方法哪种更好

    隆鼻方法有很多,而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更好,因为它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,能在术后得到更美观自然的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手术会不会很痛

    做隆鼻手术可以有自然的效果,而且手术中都有麻醉,所以不会出现疼痛的问题,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哪些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不仅能改善鼻梁问题,更能解决鼻子其他的瑕疵问题,让整个鼻子都能变得自然好看,是当前很专业的整鼻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会有损伤吗

    假体隆鼻手术虽好,但手术有风险,要想安全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做手术,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障手术安全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取了出来会怎样

    隆鼻假体是人工制品,如果对手术不满意可以取出隆鼻假体,取出后的鼻子会变回原本的形状,这种手术难度是比较高的,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以后可以冰敷吗

    假体隆鼻以后可以冰敷的,冰敷的作用主要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,对于缓解疼痛有一定帮助,期间还要注意饮食清淡,这样冰敷的作用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