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会有损伤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1-23 10:37:59
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怎样?会不会对鼻子有损伤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手术虽好,但手术有风险,要想安全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做手术,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障手术安全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理想,而手术要开刀,所以会造成一些创伤,但术后能恢复好,不会对鼻子造成后遗症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如何改善蒜头鼻的问题

    蒜头鼻要想改善,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,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,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

   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,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,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,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,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假体能使用多久

    膨体隆鼻可以保持数十年,期间只要鼻子无异常,都不用担心它的效果。但术前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,这样才能有理想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不适合人群有哪些

    假体隆鼻不适合有神经肌肉疾病、未成年、鼻炎发作等等人群做,因为这类人群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效果,反而会伤害自己的身体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做出来的效果好看吗

   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,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,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,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。
     

  • Q:综合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

    综合隆鼻后化妆要等到伤口消肿拆线后,这样才不会影响伤口愈合,而且要记得不能够使用化学合成的化妆品,应采用天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