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0-08 11:02:30
请问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?这样行得通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肋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的,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,不产生排异的问题,所以要注意这一点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,因为这样不仅手术不安全,而且软骨还会被自体组织排异,所以不能这样做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手术鼻子会不会透光

    假体隆鼻后透光的原因有两种,分别是医院和医生,如果选择了小诊所做手术,就难以使用质量过关的假体,以及专业的医生做手术,自然就可能出现鼻子透光的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大概花多少钱

    隆鼻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多个方面,比如选择的手术机构规模越大,那么手术成本也会提高,具体可以找机构了解一下价格方面的信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综合美鼻手术价格是不是很高

    鼻综合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,而手术方案不同,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会受到影响,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

   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,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,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,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

   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,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,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朝天鼻如何矫正

    朝天鼻矫正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,手术会根据鼻型的情况进行手术方案制定,所以改善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