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4-22 14:28:07
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,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,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,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不同的隆鼻材料会影响使用时间,所以更换的时间也不一样,建议定期去医院检查假体情况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型矫正好不好呢

   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改善常见的鼻型问题,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,但前提是找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使用的软骨会被人体吸收吗

    隆鼻手术使用的自体软骨会与组织相容,但吸收率比较低,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

   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能让鼻子从低矮的状态变成高挺,而且术后能改善整个五官的轮廓,再加上手术比较安全,能长久维持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鼻子整形需要多少钱

    鼻子手术费用与假体的选择有很大关系,所以会根据选择的假体来决定费用。美莱精致假体隆鼻,根据东方人面部"黄金比例"原理,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,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达拉斯隆鼻有什么好

    达拉斯隆鼻手术与普通的隆鼻手术不一样,它使用了自体软骨组织,所以无论是鼻子的手感,还是外观都更真实自然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对鼻子的损伤严重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没有危害,因为专业的医生有熟练的操作手法,可以降低对鼻子的伤害,安全打造真实自然的美鼻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