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0-13 10:41:24
做鼻头缩小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呢?会不会很贵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头缩小手术价格与鼻形的情况有关,因为有的人不仅有鼻头大的问题,所以手术方案也不一样,价格也会受此影响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鼻头缩小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一般是根据鼻头的情况来决定价格,手术方案的不同就会影响价格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

    做隆鼻手术有一定难度,如果想让手术安全,就必须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,才能有安全的保障。
     

  • Q:鼻子大怎么缩小

   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。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,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,只能单纯垫高鼻梁,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,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,建议做鼻综合整形,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,也不易移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吗

    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,因为自体软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,长久使用也不会排异,所以很多人喜欢这种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抽烟可以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当然不能抽烟,因为抽烟所产生的烟雾经过鼻子,直接会影响手术的恢复,对手术效果也有影响,所以不能进行抽烟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透光的原因是什么

    隆鼻后如果发现鼻子透光,那就是鼻部皮肤太薄的原因所致,而且假体植入的位置不对,应该到医院及时处理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整形手术要多少钱

    正规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,因为手术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,具体的价位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