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隆鼻全肋和半肋的区别是什么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0-19 11:02:43
想知道隆鼻全肋和半肋的区别是什么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有全肋和半肋两种手术,它们的区别在于修整的全面性,全肋能够全面修整鼻子,对于鼻型瑕疵多的鼻子有更好的美鼻效果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全肋隆鼻比半肋隆鼻效果更好,因为它能够全面解决鼻型瑕疵,帮助爱美者打造自然美观的鼻子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失败后修复的时间有限制吗

   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时间是有限制的,通常情况下,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尽量是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。以假体隆鼻为例,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,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,再次进行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垫鼻基底价格是多少

    垫鼻基底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、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的,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,让医生告诉你具体的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

    隆鼻可用的材料为人工材料,以及自体材料。人工材料像是硅胶和膨体,这两种材料经过多年的改良,适用性比较广。而自体材料的软骨,可以根据鼻子个性化雕琢,对于手术要求较高的人来说,是一种比较好的材料。
     

  • Q:鼻综合和隆鼻一样吗

    这两种整形手术是不一样的,前者的鼻综合手术包括了隆鼻以及鼻尖、鼻头、鼻翼等修整,所以更适合对鼻型要求高的求美者。如果只是单纯追求鼻梁高度,可以只做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鼻型矫正安全吗

    目前的医疗技术不断的进步,所以现在做鼻型矫正还是比较安全的,但是求美者们要注意的就应该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,这样的话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。同时在达到好的效果的同时,才能有效的避免出现的副作用,从而提高他的安全系数。
     

  • Q:硅胶隆鼻是长久的吗

    硅胶隆鼻手术很长久一般都能保持15-20年的时间,如果选择的是进口的假体材料,那还能保持更长的时间,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