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做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5-23 15:30:36
做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可用的材料为人工材料,以及自体材料。人工材料像是硅胶和膨体,这两种材料经过多年的改良,适用性比较广。而自体材料的软骨,可以根据鼻子个性化雕琢,对于手术要求较高的人来说,是一种比较好的材料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,一般用硅胶假体的人会比较多,因为它不仅价格便宜,而且形状也比较多样,所以用起来比较简单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价格高不高

    隆鼻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,一般的隆鼻手术几千就能做,但也有数万元的隆鼻手术,区别就在于手术的效果不一样。
     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的危害有哪些呢

    耳软骨隆鼻的手术难度高,因此对医院医师的要求也一样高,如果这方面没注意好,那么手术就会有伤口感染、鼻子歪斜等危害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会不会钙化

    隆鼻假体植入到鼻子后,组织会逐渐在假体周围形成包膜,这层包膜在多年以后,就有可能出现钙化的情况,如果发现这种情况,就需要到医院及时取出假体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多少年

    做了膨体隆鼻手术,一般效果都能保持数十年,因为膨体材料性质稳定,求美者使用这种材料做隆鼻,能保持很长久的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歪斜属于手术失败吗

    这种情况属于手术失败,造成的原因有: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充分,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;假体雕刻不对称,轴线不正;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,可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这个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

    做膨体隆鼻手术一般来说比较靠谱,因为手术在正规医院进行,使用的膨体材料质量更好,再加上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,也就能避免问题,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