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个垫鼻子需要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0-29 11:11:50
想做个垫鼻子的手术,请问需要多少钱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垫鼻子的手术就是隆鼻手术,而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很多,不同的方式做手术实际的价格不一样,所以求美者要想了解价格问题,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垫鼻子可以改善鼻梁塌扁问题,而手术有多种做法,所以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,需要到医院咨询一下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个韩式隆鼻手术一般要花费多少钱

    韩式隆鼻手术的效果自然,而具体的手术费用就与求美者的鼻子情况有关,因为手术需要根据鼻子情况制定手术方案,所以手术费用也受到了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会让嗅觉受影响吗

    隆鼻只会对部分组织进行开刀操作,对神经本身并不会有接触,所以求美者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7年后就要更换吗

    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很长久,一般在15-20年之间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假体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会很痛吗

    做整形隆鼻不会痛,因为全程都有手术麻醉,求美者可以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手术,术后打造的鼻子会自然挺拔。
     

  • Q: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好

    垫鼻基底可以选择自体软骨,这种材料与自体组织相容性高,不容易排异,也能更好地塑造鼻型,所以比较热门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好

    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、膨体、自体软骨,这些都属于很好的隆鼻材料,而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,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材料,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