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好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10-05 10:39:15
想做鼻整形,那么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好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垫鼻基底可以选择自体软骨,这种材料与自体组织相容性高,不容易排异,也能更好地塑造鼻型,所以比较热门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垫鼻子可以找专业的医院做自体软骨鼻整形,其改善会更明显,不过要记得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膨体隆鼻应注意什么呢

    做膨体隆鼻应注意一下医院医师的选择,只有专业的医院才有比较好的膨体材料,以及专业的医师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会不会被吸收

    膨体假体并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,但它的组织结构特殊,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,不容易出现排异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长吗

    相对于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来说,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时间会长一些,因为手术需要取骨和对软骨雕琢,所以手术时间也长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材料更好

    不同的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不同,所以求美者应该先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手术,再根据手术选择合适的材料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鼻综合手术的创伤是不是更大一些

    鼻综合手术的创伤相对于普通的隆鼻手术来说,创伤是会大一些,这是因为手术的部位比较多,对于医师的技术水平要求也比较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

    明显的驼峰鼻问题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矫正,而专业医院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会由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,所以矫正效果比较理想。